王金平捐八仙塵爆30萬元 如要修法將全力配合

▲立法院長王金平捐款八仙塵爆專戶30萬元。(資料照/記者賴映秀攝)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八仙樂園塵爆案引發全台關心,立法院長王金平30日表示將「拋磚引玉」捐款新台幣30萬元,並透過國家生技醫療產業策進會向國內生技產業聯繫,提供燙傷藥品等部分醫療器材,幫助傷患的復建工作。王金平說, 朝野立委提出檢討國內大型活動安全,如果須要修法,立法院將全力配合。

►►►王金平捐款談話只在《ETtoday筋斗雲》。

王金平表示,近500名年輕人遭燒燙傷令全台心痛,未來受害者及家人還要面對漫長的復健之路,社會也要持續關心。他將透過生策會聯繫國內生技產業,提供部分醫療器材如燙膚舒藥膏、銀淨燙傷乳膏、燙傷藥康膚乳膏、紐儲非傷口清潔劑等。

對於部分朝野立委提議國內大型活動安全問題有必要檢討,王金平說,未來若法令有疏漏,立法院將儘速檢討修法。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替傷者祈福,也捐款專戶、陽光基金會各10萬元。(圖/記者張暐珩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