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過311強震卻遇塵爆 留日麻豆曾鈺倫怕父難過不喊痛

東森新聞記者黃琮群/台南報導

在這次八仙樂園粉塵爆炸的傷者中,有一位是才從研究所畢業的曾鈺倫,27歲的她也是一名兼任的網拍模特兒,因為體育成績不錯,父母親希望她能當一名老師,但是現在全身卻有42%的燒傷,情況相當嚴重,父親忍不住紅了眼眶,流淚地說只要女兒能好起來,將來要做什麼都好,疼女兒的心情溢於言表。

曾鈺倫的父親曾匡義說,「看到我,她流眼淚了。」想到女兒嚴重燒傷躺在病床,父親真的擔心又痛苦,「她看到我流眼淚,她也是怕我煩惱,她(的眼神)說對不起我,看得出來是這情形,因為我太瞭解她了。」

看到了女兒無助的眼神裡滿是歉意,曾匡義再怎麼堅強,也忍不住滿眶的淚水。曾鈺倫有著亮麗外形和修長的腿,是兼任的網拍模特兒,學業上更是呱呱叫,曾留學日本仙台大學,也才由師範大學研究畢業,原本父母希望她當老師,沒想到現在全身42%二到三度燒傷,傷勢集中在下肢,對她是相當大的打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匡義說,「本來希望跟她媽媽一樣,當老師就好了,現在這個狀況,不知道該怎麼辦。」曾鈺倫的姊姊曾婉倫也說,妹妹第一時間不是擔心自己的傷勢,而是擔心父母的心情,真的是很貼心的女兒,「她叫我們不要擔心,叫我照顧我爸媽,就只能講這個。我們算是很親,會互相打氣加油。」

因為家住台南,所以曾父將她轉回成大醫院就近照顧,他氣憤這麼危險的粉塵活動,政府竟沒有管制,放任辦各式的活動,現在出了事卻是要由這些年輕人來承擔苦果。

►►► 【隨時更新】火燒八仙樂園新聞事件簿

▼看報導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