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 Gaga寵物狗也要紅了! 戴珍珠項鍊優雅秀包

 

▲巨星Lady Gaga的狗兒Miss Asia Kinney被找來當做COACH秋冬形象廣告主角。(圖/COACH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美國精品COACH秋冬形象廣告找來Lady Gaga的法國鬥牛犬Miss Asia Kinney擔任廣告主角,脖子上戴上小巧的珍珠項鍊更顯貴氣模樣,巨星的狗兒也有巨星的氣場!以COACH PUPS為廣告主題拍攝的形象廣告,除了找來巨星狗兒加持,就連攝影師也找來國際時尚攝影大師Steve Meisel掌鏡,而他也是義大利版VOGUE長期合作的御用攝影師。

►►►關注更多女性美麗、時尚、生活話題,請加入ETtoday姊妹雲粉絲團◄◄◄

以Lady Gaga的鬥牛犬打頭陣,接下來還會釋出第2波廣告主角,粉絲可以期待一下又是哪位名人的寵物可以躍上版面。這回Miss Asia Kinney優雅演繹2015秋季系列主打包款Edie,紫色的雙肩包,梯形線條富有柔軟垂墜感,荔枝紋皮革防刮耐用,在Miss Asia Kinney優雅的帶領之下,消費者可以一窺此包款的優雅面貌。

▲COACH秋冬主打包款Edie,受價NT$16,800元。(圖/COACH提供)

COACH執行創意總監Stuart Vevers更表示:「我拍攝廣告從來沒有玩得這麼開心過。攝影大師Steve Meisel跟狗兒的這次合作是前所未見,是難得可貴的經驗,當下有種超乎真實的感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