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忠吉你好壞 林義傑:無知讓孩子未來的路更難走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八仙樂園27日晚間發生粉塵爆炸,造成498人送醫,其中202人嚴重灼傷,未來3至7天是關鍵期。超馬好手林義傑29日PO文抨擊彩色派對主辦人呂忠吉,「你好壞,你好討厭,因為你的無知、不專業,讓孩子未來的路更難走,也讓業界的路蒙上羞恥。」

呂忠吉昨天被依重傷害致死罪嫌100萬交保候傳,甚至在鏡頭前雙手合十下跪道歉。但檢方卻透露,呂在訊問時,明知道有危險,卻沒事前告知八仙,話鋒一轉還講到這場活動,扣掉成本只賺十幾萬元,根本沒賺多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義傑今天就在臉書PO上呂忠吉下跪道歉的報導,寫下因為他的無知、不專業,讓孩子未來的路更難走,「只因你不專業的舉辦活動,造成近500位孩子受傷了。這樣的活動要辦,為什麼不好好把專業做好?」文末並鼓勵傷者,「同學們加油!」

事實上,林義傑在昨晚也曾在臉書上為傷者抱屈,寫道「孩子們很無辜,只是尋求開心的自己,單純的聽著音樂,搖擺著自己身體。想不到,因為大人們的無知釀成大禍,讓我們一起為孩子們集氣加油。」

►►► 【隨時更新】火燒八仙樂園新聞事件簿

►►► 【新聞圖輯】八仙樂園彩色趴大火!百人燒燙傷如煉獄

►►► 【直擊圖輯】史上最慘火警案!八仙樂園粉塵爆炸

►►► 八仙傷者詳細名單資料一覽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