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仙樂園派對粉塵遮蔽視線 上百遊客逃亡「無處可躲」

▲主辦單位與遊客才剛施放玉米粉,粉塵立刻散開遮住視線,進而讓許多遊客在爆炸發生時,不但找不到逃生路線也「無處可躲」。(圖/翻攝自影片)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八仙樂園27日晚間發生粉塵爆炸意外,造成上百人輕重灼傷,因為救護車嚴重不足,目前現場依然有遊客正等待救援。其實發生爆炸的上一刻,主辦單位才剛施放最後剩餘的彩色玉米粉,粉塵立刻散開遮住視線,進而讓許多遊客在爆炸發生時,不但找不到逃生路線也「無處可躲」。

根據一名參加活動的遊客表示,主辦單位事發前就發給每人一個玉米粉包,大約晚間8點30分後,活動舞台一噴出大量粉塵後,大家也開始瘋狂地砸起粉包,卻沒想到樂極生悲,2分鐘後就發生爆炸,現場立刻陷入火海。

▼粉塵阻擋了視線,讓後方遊客根本不知道前方已經發生爆炸火災。(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以下皆是)

許多遊客在爆炸發生後第一時間內沒有任何反應,因為現場環境相當吵雜,而且粉塵阻擋了視線,讓後方遊客根本不知道前方已經發生爆炸火災,舞台前方遊客也因為視線被阻擋,根本找不到準確的逃離路線,現場也「無處可躲」,只能四處亂跑或是跟著大家一起逃離現場,現場猶如人間煉獄。

此外因主辦單位事發前就發給每人一個粉包砸地,讓每位遊客身上幾乎都沾染了些許粉塵,導致著火後助燃火勢,加重傷害。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 【隨時更新】火燒八仙樂園新聞事件簿

►►► 【新聞圖輯】八仙樂園彩色趴大火!百人燒燙傷如煉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