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蘭男裝周/GUCCI男模套透膚蕾絲、喇叭褲 懷舊上陣

▲GUCCI 2016春夏男裝系列在米蘭男裝周上登場。(圖/GUCCI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米蘭男裝周上GUCCI發表了明年春夏的男裝系列,這是品牌新任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接手後的第2季男裝作品,上季端出模糊性別界線的男裝系列後,明年春夏再度延燒這個風潮,女裝男穿沒什麼不可以,設計師讓GUCCI男模穿出品牌的獨特時尚品味。該系列以「創舊」為題,創造「舊」的新可能就是復古懷舊新風格。

 

▲舊元素組合成新意是該系列宗旨,包括透膚的蕾絲、短至大腿的男裝短款都出現在男模身上,以往的女裝元素套用在GUCCI男孩身上,風格強烈。(圖/GUCCI提供)

►►►關注更多女性美麗、時尚、生活話題,請加入ETtoday姊妹雲粉絲團◄◄◄

模糊性別界線儼然成為Michele玩不膩的手法,繼2015春夏系列的浪漫的荷葉邊、蝴蝶結繫帶等柔美的元素之後,明年春夏再度演化,領口處別上搶眼的大花或者穿上透膚的蕾絲上衣,一點都不足為奇。在舊的元素中尋找新的組合,就是明年春夏男裝「創舊」的主旨。包括GG標誌的風衣配上花朵長絲巾、各式各樣的花鳥刺繡或是圖紋西裝,短到大腿的褲子都是最新GUCCI男孩的新面貌。

▼GUCCI 2016春夏男裝系列秀場圖。(圖/GUCCI提供)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