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俊俋推旅遊APP 代言人「熊尬意」帶你遊嘉義

▲民進黨立委李俊俋。(圖/記者劉康彥攝)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立法院休會,朝野立委勤跑基層搏感情,尋求連任的民進黨立委李俊俋發揮巧思,透過APP「熊尬意行嘉義」推銷在地隱藏版美食,提供背包客住宿等資訊,今(23)日更扮演「阿俋師」親自料理雞肉飯與砂鍋魚頭,邀請全台民眾至嘉義品嘗好滋味。

外型圓渾的「熊尬意」由知名插畫家牛奶人設計,被李俊俋視為最佳代言人與吉祥物,為符合「大步向前、看見改變」競選訴求,熊尬意在APP首頁,以騎著自行車的模樣登場,整體設計呈現俏皮、可愛風格。

▲由知名插畫家牛奶人設計的「熊尬意」,被視為李俊俋最佳代言人。(圖/翻攝APP)

李俊俋表示,介紹嘉義的書籍非常少,他與助理跑遍嘉義大街小巷,探訪在地人家必吃、必去的私房店家,記錄在地人口中的生命故事,盼透過APP帶領大家深入了解嘉義人文風情與城市脈動;APP共計分成「小確幸背包」、「嘉家好食在」、「老嘉時光機」涵括等六大類資訊,也能同步提供地方藝文活動。

李俊俋說,民進黨主席蔡英文造訪嘉義時,特地帶她品嘗當地著名的砂鍋魚頭,媒體詢問,小英覺得滋味如何?李俊俋笑答:「只要端出來的她都說好吃」。

至於外傳前國民黨嘉義市長黃敏惠有意角逐下屆立委,李俊俋說,到底是誰選還不知道,他將持續辦理各式藝文活動,維持既有步驟打選戰,而非透過地方樁腳。

▲APP共分成嘉義好食在、老嘉時光機、小確幸背包等資訊。(圖/翻攝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