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客不藏私大公開 教你3招快拍「街帥」

▲快來跟知名部落客學習快拍街帥,一飽眼福吧!(圖/知名部落客扇子提供,請勿任意翻攝)

廣編特輯

近日許多「市場好菜」一一被PTT鄉民、部落客們挖掘,然而,一張成功的街拍照片,如何快速捕捉天菜與正妹們不同角度的優點和無意間舉手投足的魅力,都是攝影師們的一大考驗。知名美妝部落客扇子,就要教大家運用人手一支的手機相機,拍出令人驚豔的「街帥」!

訣竅1: 0.7秒快速啟動相機功能,長壓音量鍵可連拍30張。(同場加映,雙擊Home鍵也可立即開啟相機!)

▲利用假裝拍公仔靠近街帥。(圖/知名部落客扇子提供,請勿任意翻攝)

扇子表示,經紀人寄給她S6手機,還附上幾張街帥照片「慰勞」。像是其中一張,在咖啡店裡為了要接近街帥,故意假裝拍公仔,利用手機功能中「0.7秒快速啟動相機功能,長壓音量鍵可以連拍30張,就不會miss掉精采畫面。」滑手機滑到一半,不管在哪個畫面,雙擊Home鍵也可以立即開啟照相功能喔!

訣竅2:動態追焦,即使拍攝運動中的人物也不失焦。


 
▲利用動態追焦,街帥剛下腳踏車就被捕捉到了!(圖/知名部落客扇子提供,請勿任意翻攝)

扇子另外分享了經紀人拍攝的照片,其中是捕捉到街帥剛停妥U-Bike的樣子,如果利用動態追焦功能的話,就可以捕捉行走中的街帥,完全不失焦。

訣竅3:留意各家手機相機的色彩詮釋,能夠在不同的光源下,表現喜歡的自然發色。
 
 

▲這張是扇子在黃昏下拍到的照片,但手機原本的預設白平衡,讓人物不會過黃。(圖/知名部落客扇子提供,請勿任意翻攝)

扇子私下表示,手機預設的白平衡,也就是色彩詮釋是她很重視的一點,像是這次使用S6所拍攝出的照片,「色澤效果令人非常滿意,在夕陽下顏色沒有偏得過於黃,大鬍子的細節也拍攝得一清二楚,可見Galaxy S6這次在相機功能的研發上有多麼的用心」。

扇子本次不藏私,多拍了幾位德國街帥,讓大家一飽眼福。



▲德國應該水質蠻乾淨的,隨意坐在河邊都感覺很愜意。(圖/知名部落客扇子提供,請勿任意翻攝)

▲以小編的眼光來看,這張照片對焦臉孔得當(膝蓋景深馬上就出現惹!),加上測光不錯,所以臉孔的立體感馬上就突顯出來。(圖/知名部落客扇子提供,請勿任意翻攝)

►►►文章請點:管它台灣還是德國!小鮮肉我最愛X Samsung Galaxy S6 edg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