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鼻炎看到床上!重慶男傻傻獻身「男醫生」還付了200元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狗血的劇情...

▲重慶男子治鼻炎,竟然被冒牌醫生騙色!(示意圖/本報資料照,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重慶一名男子患鼻炎,在網上尋醫治療,遇到了一位自稱醫術高明的男醫生,對方說他患有生育方面的疾病,但要確診是在哪個階段就必須發生關係。他本來不同意,經過醫生遊說,兩人發生了關係,他還支付了200元(人民幣,下同)醫藥費,但後來他越想越不對勁,覺得被騙了,於是報警。

根據《中新網》報導,渝北區22歲男子孫某一直被鼻炎困擾,經常上網查詢治療方法,他之前在網上遇見一位自稱醫術高明的「李醫生」,並加了對方的QQ (通訊軟體)。李醫生向孫某表示自己是資深中醫,雙方在電話中討論病情,討論了一個小時。

李醫生指出,孫某患的不是鼻炎,是生育方面的疾病,這個病在醫院查不出來也無法治療。孫某不相信,一直反駁,但李醫生說,如果孫某再懷疑,就不幫他治療。

孫某沒再多說什麽,而李醫生稱可以透過檢查的方式來確診,於是兩人約定去賓館開房間檢查身體。根據孫某回憶道,李醫生看起來40多歲,進房後先幫他把脈,接著說他確實患有生育方面的疾病,如果要確認是在哪個階段就必須發生關係,看肛門氣孔堵塞程度、收縮程度

孫某一開始無法接受,但經過李醫生遊說,兩人發生了關係,他還支付了200元醫藥費。事後,孫某越想越不對勁,覺得自己被騙了,於是向渝北區公安分局寶聖湖派出所報案。

民警瞭解事件經過後表示,因為孫某沒有受到暴力性傷害,而且大陸法律條款強姦罪僅針對男性對女性,女性對男性或男性對男性身體的侵犯並不構成強姦,所以孫某所報案件只能受理為詐騙案處理。目前,案件還在進一步辦理之中。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