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到駕照半年 婦撞倒加油機「嚇呆不敢下車」恐賠30萬

我們想讓你知道…考到駕照還是得多多上路練習。

▲被撞倒的加油機。(圖/東森新聞,下同)

地方中心/彰化報導

彰化縣一名50歲馬來西亞籍黃姓婦人,要加油竟直接撞倒加油機,嚇得不敢下車,恐怕得賠約30萬元。黃婦供稱,她剛拿到駕照半年,對車子性能不熟,誤將油門當煞車踩才肇事

警方表示,20日下午,黃婦疑天氣熱中暑暈眩,開車到彰化市中山路的一間加油站,轎車卻突失控暴衝撞倒加油機,所幸加油機有「止斷閥」,才沒讓汽油外洩。

黃婦肇事後嚇壞,一臉呆滯坐在車上,經加油站盧姓值班站長上前關心才下車。盧男表示,他安慰對方說,「沒關係,妳下來,把事情合理解決」;他認為,婦人可能有些恍神,或駕駛技術有點問題。

黃婦對警方表示,她今年1月才考到駕照,還不是很熟悉開車上路,一時緊張才會誤踩油門,承諾會賠償加油站損失。據了解,一台全新的加油機要價約30萬元。

▼肇事轎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