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少婦疑遭8韓男輪姦 打火機燒腿還「瓶插下體」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何必這麼殘忍?菲律賓一名22歲女子表示,日前她遭到8名南韓男子性侵,不只百般虐待,下體還被插入酒瓶。對此被控男子是全盤否認,還表示女子的指控和事實不符、沒收到錢才會提告性侵,雙方爭執不下。

菲律賓,韓國,女子,性侵,輪姦,酒瓶,打火機

▲一名菲律賓女子表示:自己遭到8名韓男性侵。(圖/翻攝電視台畫面)

菲律賓《Sun Star》網站報導,這名年輕少婦控訴,14日晚間她和一名李姓男子到酒吧喝酒,隨後被帶到飯店房間,並遭到8名男子輪流性侵;更可怕的是,在性侵期間,女子的下體遭插入酒瓶,腿部也被男子用打火機燒傷,手段十分殘忍。

女子逃脫後,隔天早上到醫院驗傷並報案。被指控「首腦」的李姓男子則說,這名少婦說的並非事實;他還表示,自己透過交友網站認識女方,兩人相約見面後,他表示會支付3500菲律賓幣,但最後並未付錢,懷疑女子可能心生怨恨,才會告他性侵。

菲律賓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李男和這名少婦當時確實在酒吧用餐,且旁邊還有兩名友人,也追蹤到4人共同前往飯店的畫面;不過,李男始終否認對這名菲律賓女子實施集體性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