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性感美臀養成術 拉提按摩緊緻曲線

▲專屬夏日的纖體療程。(圖/業者提供)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夏季身上的布料越來越少,無袖、熱褲紛紛出籠,因此,身體的保養與結實度,就是美麗與否的關鍵,而現代上班族長時間久坐辦公室,屁股也越來越鬆垮,因此,建議可以使用美臀保養,用整個手掌大面積按摩屁股,並且往上拉提,來達到緊實美臀。

針對臀部的保養護理,玫琳凱即將在7月推出全新極致美臀霜,添加「生命之果」黑莓葉,內含豐富維生素A、B1、C、E等成分,搭配上咖啡因,可以幫助肌膚抗老,重現彈性緊緻。

除了臀部是性感關鍵,身體紋路也不能在夏日現形,法緻(Fées)也即將在7月推出完美女人撫紋霜,添加祕魯人參、法國羽扇豆、夏威夷堅果油等天然植萃成份,不管是OL上班族長期久坐、減肥或是懷孕期間造成的紋路,都能透過撫紋霜每天早晚按摩使用,來幫助肌膚撫平細紋、彈潤緊實。

▲極致美臀霜177ml售價1800元、撫紋美體霜。(圖/業者提供)

L’OCCITANE也以普羅旺斯的大自然為創作靈感,透過蘊含天然植物精萃的產品,結合獨特法式按摩手法,推出纖纖夏日輕盈護理療程,在美體師的淋巴按摩手法結合睡蓮美體乳,針對腹部、下半身易水腫不適部位進行推壓及輕捏,促進身體循環、強化緊緻臀腿與背部線條,舒緩緊繃的全身肌肉,搭配上維多利亞睡蓮的清新柔美芬芳,能徹底放鬆身心,達到如釋重負的神清氣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