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在旺角逛街遭割頸 嫌犯滿手血還在原地玩手機

受傷少女被割傷頸部,現場血跡遍布,非常駭人。(圖/已經變色處理/翻攝自迴光返照臉書,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旺角街頭驚傳割喉案!一名少女11日晚間和朋友走在旺角亞皆老街時,突然遭一名20歲何姓男子持刀襲擊,頸部被割傷當場血流如注,而何男犯後沒有逃跑,竟然還站在原地玩手機,等警方到場將他逮捕。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持刀砍人的男子犯後淡定地留在現場玩手機。

據《成報》報導,事發當時受傷少女原本和2名女同事在逛街,突然何姓男子持刀向他們撲過來,她閃避不及被砍中左邊頸部,當場血流不止。周圍民眾聽到尖叫聲,有人上前搶下何男的刀子,有人立即按住少女的傷口幫忙止血,並報警叫救護車,而雙手沾滿血跡的何姓男子沒有逃跑,反而一直站在旁邊玩手機

報導指出,據悉,何男曾和受傷少女在同一間傳銷公司工作,當時就有不和,後來又疑似不滿少女離間他和女友的關係,造成兩人疏遠,一氣之下竟想傷人報復,犯案前還先打電話給女友確認位置,知道3人在旺角逛街後,便帶著一把菜刀、一把水果刀前去埋伏行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