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課綱微調座談會9日起登場 首場教長親自出馬

▲教育部長吳思華將出席首場高中課綱微調座談會,親自與師生對話。(圖/記者楊佳穎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高中課綱微調案引發許多爭議,近期許多高中學生在臉書表達反對聲浪,教育部9日起在北、中、南區辦理分區座談會,教育部長吳思華也會親自出席首場(台中一中)的座談會,與師生共同討論關切的課綱議題。

4場次高中課綱微調分區座談會分別是,9日晚上6時30分在台中一中率先登場,13日上午10時在台南一中、13日下午3時30分在師大附中,最後一場則是14日上午10時在新竹高中舉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教育部說明,會中將針對「普通高級中學國文與社會領域課程綱要微調」等相關議題進行說明,並開放學生及教師提問、諮詢及發表見解,再綜合回應說明,每一場次座談會均有Youtube網路同步現場直播(http://bit.ly/1JrSTrf)。

教育部也指出,座談會有關「普通高級中學國文與社會領域課程綱要微調」相關資料,可先至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高中及高職教育組「資料下載」區(http://tpde.tchcvs.tc.edu.tw/)。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