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毒蟲拜拜求躲查緝... 隔壁「香客」就是下班員警

▲張姓女毒品通緝犯為躲通緝到廟裡拜拜,沒想到正好遇上下班員警,當場被逮個正著。(圖/翻攝畫面)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張姓女通緝犯日前下午前往樹林三多派出所附近的寺廟,祈求神明保佑不要讓警方抓到她。沒想到隔壁也在拜拜的「香客」竟然就是警察,楊姓員警見張女頗為「眼熟」趕緊聯絡同仁前來支援,並在她與友人騎車離去前將其攔下,當場逮個正著。

警方表示,楊姓員警下班後都會習慣到派出所附近的寺廟拜拜,感謝神明保佑同仁們值勤平安,6日下午5時他照例前往拜拜,卻發現旁邊的女香客長得「十分眼熟」,很像是自己偵辦過的一名張姓女毒品通緝犯,於是趕緊聯絡所內同仁前來支援。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張女在與友人騎車離去前被警方攔下,起初她還謊報身分企圖矇騙過關。但警方比對身分後發現,張女所報的資料和她本人完全不一樣,幾經詢問對方還是不肯說出真實身分,只好將人帶回派出所查證。

張女自知逃不掉之後,才向警方坦承,她在5月底遭通緝之後就很擔心自己會被抓,所以才會來廟裡拜拜求神明保佑,沒想到才剛踏出寺廟就被逮個正著。警方訊後已將張女移送歸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