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EAUTY/陳意涵日跑10公里!運動狂造就體脂肪僅10.7%

圖、文/iBEAUTY 愛漂亮

近年來人氣越來越高漲的女星陳意涵,可以常常在電視劇、電影看到她的演出。陳意涵給一般人的印象就是甜美、可愛,其實私底下的她是個名符其實的「運動狂」!身高163公分的她,體重是標準的45.5公斤,但體脂肪的比例竟然只有10.7%!

 
▲陳意涵熱衷路跑運動,基本練跑距離是10公里。(圖/翻攝自陳意涵微博)

有基本減肥觀念的人都知道,想要擁有好看的體態,最重要的不是一昧的降低體重,而是要降低體脂肪、提昇肌肉比例,這樣才可以有好看又健康的曲線。而一般女性的體脂肪大約落在22~27%之間,如果女性體脂肪率低於22%,已經是沒什麼贅肉的好身材,而陳意涵的體脂肪竟然還遠低於這個數字。


▲陳意涵公布自己的檢查數據,體脂肪率僅10.7%。(圖/翻攝自陳意涵微博)

陳意涵的微博常常可以看到她分享自己路跑的照片,平時她固定的練跑距離長達10公里,曾經表示:「10公里行程是基本配備」,有時甚至會拉長到16公里。她曾在真人秀節目中,創下仰臥起坐一分鐘57下的紀錄。除此之外,她也很常分享自己騎腳踏車的照片,表示「騎車是一種態度」,似乎一刻都靜不下來。


▲除了路跑運動,陳意涵也常騎腳踏車,一刻都閒不下來!(圖/翻攝自陳意涵微博)

陳意涵曾經開玩笑說自己是「過動兒」,覺得睡覺是很浪費時間的事情,有時候甚至可以整天都不睡,只為了爭取自己想做的事情。她還曾在微博中表示:「我一直跑步,是因為這是我現在,唯一能確定我可以做好的事,沈醉在看到數字的增加,很單純,直接。」

延伸閱讀
戀上「小鮮肉」修杰楷後喜報孕事! 賈靜雯41歲凍齡保養的祕訣
「美容大王」傳授絕技! 徐若瑄、徐熙媛美白凍齡的小秘招
不復胖的超強減肥法! 《時尚玩家》阿諾瘦4公斤全靠這一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