否認告假是技術性迴避 朱立倫:市長一定要參加質詢

▲朱立倫否認在關鍵時刻告假是迴避黨內推出總統人選議程。(圖/東森新聞)

記者張暐珩/新北報導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獨自進入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階段,6月17日就要將正式人選提報中常會,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卻以「新北市政問題」向黨中央告假3週,被認為是「技術性迴避」,對此,朱立倫1日接受訪問時否認,並說「市長一定要參加議會質詢。」

另外,針對民進黨立委段宜康質疑朱立倫就新北市青年社會住宅部分,在開發權利金和租金等部分都略低,有質疑圖利日勝生之嫌,朱則回應,這類事情法律上都有明文規定,他們也做過詳細的調查,如果有意見,再請主辦單位來回答委員。

最後在場記者還問到朱立倫有關去年的競選支出當中,相比之下,比起對手游錫堃少很多,是不是未來能作為「典範」,不過朱立倫則解釋,因為去年開始競選宣傳的時間點較晚,和其他城市的「現任」首長相比,他們還是「花多了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