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鞋好色!adidas Originals推出六大城市鞋

▲City Pack城市系列鞋款:倫敦。(圖/品牌提供)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潮流品牌adidas Originals近來為旗下的經典鞋款Superstar高調推出各式聯名、企劃活動,如3月找來「菲董」Pharrell Williams,合作打造Supercolor Pack系列,一次推出多達50種顏色的Superstar鞋款;而5月則是以全球六大城市為主題,推出City Pack城市系列。

該系列是從70~80年代色彩飽和的經典鞋款汲取靈感,採用黑、紅、藍、黃等飽和色系,每個顏色都搭配一個城市,如巴黎、倫敦、紐約、柏林、東京及上海等,而最搶眼的設計莫過於鞋後跟還印上了金色的城市地標,精緻有型,怎麼搭都搶眼。City Pack城市系列將於5月28日全球同步上市,售價NT$3,890元。

▲City Pack城市系列鞋款:巴黎。(圖/品牌提供)

▲City Pack城市系列鞋款:上海。(圖/品牌提供)

▲City Pack城市系列鞋款:東京。(圖/品牌提供)

 

▲City Pack城市系列鞋款:柏林、紐約。(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