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努比變時尚! 春夏不能錯過水藍色水桶包、後背包

▲COACH推出限量史努比系列托特包,售價NT$17,800元。(圖/COACH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美國時尚品牌COACH去年秋冬與《花生漫畫(Peanuts)》合作推出史努比Snoppy限量商品,延續秋冬的熱潮,今年春夏再度推出限量聯名款,別於秋冬普遍暗沉的色調,春夏限量商品色系更活潑,涼感的水藍色系、超搶眼的螢光黃、基本又經典的黑白駝三色都是這個限量系列商品的主要色調。

▲COACH推出限量史努比系列水桶包,售價NT$15,800元。(圖/COACH提供)

 

▲COACH推出限量史努比系列後背包,售價NT$19,900、30,200元。(圖/COACH提供)

►►►關注更多女性美麗、時尚、生活話題,請加入ETtoday姊妹雲粉絲團◄◄◄

春夏史努比限量系列推出手提包、托特包、水桶包、後背包、鑰匙圈、別針等商品,較秋冬限量商品來說多了更豐富的選擇;除了包款、飾品系列,還推出一系列生活小物包括筆記本、皮夾、吊牌、鑰匙圈、旋扣手環、鈕扣及黑色皮革史努比玩偶。COACH X Peanuts聯名限量商品,6月18日於TAIPEI 101 旗艦店獨家販售。

▲COACH推出限量史努比系列別針組,售價NT$4,100元。(圖/COACH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