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帶男友回家上演「世間情」 媽媽和未來老公是舊情人?

▲有網友在「靠北男友」留言男友的前女友竟然是媽媽。(圖/翻攝自靠北男友粉絲頁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17日在知名臉書粉絲頁「靠北男友」留言,說自己想和男友結婚了所以帶回家見媽媽,沒想到劇情神展開,媽媽竟然是男友的前女友。有網友直呼「該不會他是你爸」,也有人專業「推演」時序,不過許多人質疑真實性,覺得根本是「世間情」。

這名PO文靠北的主角在文中說到,自己今年36歲,男友40歲,曾經被男友告知交過大17歲的女友,還一直說她長得像前女友。因為兩人想結婚了,所以一起回家見媽媽,但媽媽與「未來的女婿」見面後氣氛很尷尬,才發現「我媽是他的前女友」。

有網友馬上推算媽媽今年57歲,21歲生下原PO,最後列出兩點,一是媽媽21歲前和頂多4歲的男友交往,二是媽媽與男友交往前生下原PO,而這又發展出兩種可能性,媽媽可能與爸爸分居或離婚,或者媽媽外遇。這個「神分析」讓大家都說「太專業了!」

網友覺得原PO的故事實在太精采了,直呼「世間情嗎?」也有網友認為太不真實,冷靜地說「認真就輸了。」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網友推算出「世間情」故事發展的時序。(圖/翻攝自靠北男友粉絲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