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取這隊名一定沒想過會得獎! 超霸氣表揚獎狀網友噴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想要參加比賽,隊伍的名稱記得先想好!「批踢踢joke板」最近熱傳一篇文章,網友上傳的圖片顯示:有群人參加教育部的資訊軟體人才培訓計畫,途中歷經困難,終於贏得「績優團隊」的榮譽;豈料他們亮出獎狀,上頭的隊伍名稱卻極為奇葩,讓所有網友都笑歪了腰。

批踢踢,joke板,比賽,組隊,獎狀,妹妹

圖片清楚顯示,這行人參加了教育部舉辦的「資訊軟體人才培訓計畫」,並在其中的「2014年第36次ITSA線上程式設計競賽」獲得佳績。重點在於,取這個隊伍名稱的人們,一定沒想到自己能夠得獎,因為他們的隊伍叫做「閉上眼睛深吸氣,想想妹妹就打出來囉」,背後意涵為何,還請各位自行體悟…

看到這張獎狀,許多網友都被逗樂了。有網友說「這個誰敢放到履歷表裡」、「好吧你淫了」、「太強大了...這隊名」;還有網友搞笑地說:這就算拿全台灣第一名,大概也沒有人敢公開承認自己是隊員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