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聯結車「車斗門」砸車 受害駕駛:打到騎士應該往生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太危險了吧!還好那個女騎士有閃過!

▲女騎士驚險閃過聯結車車斗尾門。(圖/翻攝YouTube,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輛載挖土機的聯結車近日行經台北市北投區,未料沒關好的車斗尾門竟直接甩到一輛行駛中的轎車。受害車主將行車記錄器影片PO網,直呼「如果是機車騎士應該已經往生了吧!」

根據影片,聯結車的車斗尾門差點打到兩名機車騎士,一名女騎士急忙撇頭閃過,還嚇得轉頭查看;聯結車的車斗門隨後撞上轎車,嚇得車上的女子大叫,表示「沒關係,就不回去了,我們直接打電話叫警察。」受害車主說,聯結車駕駛隔天才打電話來,說不知道自己肇事

這支影片也被轉到「歡迎來到"鬼島台灣"」臉書粉絲團,許多網友直呼太誇張,「狗頭鍘的概念」、「哇靠,這會打死人的」。

▲▼聯結車車斗尾門砸向轎車。

▼行車記錄器影片。(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