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創案2週內解決 柯P:大巨蛋沒蓋好前我怕遠雄!

▲台北市長柯文哲。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台北文創正式發函希望終止合約,並建議市府「鑑價買回」台北文創大樓。台北市長柯文哲4日出席活動後表示,談判本來就是討價還價,若雙方老闆能談一談,應該很快就能解決;不過,他也坦言,在大巨蛋的底還沒蓋好前,「我還沒想好要怎跟他(遠雄)談。」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柯文哲今日下午出席屏東黑鮪魚文化觀光季全國記者會,會後面對媒體詢問松菸文創案,表示談判就是討價還價,會再找機會跟富邦金董事長蔡明忠溝通,讓事情回到合約面解決,「我倒覺得他良心還有」。

對於台北文創發出強硬聲明,建議市府「鑑價買回」,柯文哲表示,經過上午討論後發現,談判常會弄得很僵,是因為底下的人想做出表現給老闆看,因此談判過程中都非常強硬,直接跟老闆談反而沒這麼嚴重;若雙方老闆能談一談,松菸案應該很快可以解決,而三創案也應該能在2週內解決。

不過,媒體追問大巨蛋案,柯文哲則坦言,在底還沒蓋好之前,不知道怎麼跟遠雄談,「那個還沒完成之前,是我怕他不是他怕我!」

▼柯文哲出席屏東黑鮪魚文化觀光季全國記者會。(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