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酒駕右轉失控打保齡球 路人合力抬車救出女騎士

▲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與青年路口發生一起酒駕車禍,女騎士連人帶車被壓在休旅車底下,靠路人合力抬車獲救送醫。(圖/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與青年路口,3日上午發生一起酒駕車禍,一輛白色休旅車在路口右轉時失控,撞上對向多部正在停等紅燈的機車,其中一名女騎士連人帶車被壓在休旅車底下,靠著路人合力翻起休旅車才獲救送醫。

車禍現場自色休旅車側躺路邊,車頭引擎蓋凹陷,可見撞擊力道相當大,7、8部正停等紅燈的機車像保齡般被撞得東倒西歪,有的車體破碎,其中一名女騎士連人帶車被壓在休旅車底下,路人見狀合力抬起車子解危,這起車禍總共造成2人受傷,事故原因正由警方進一步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