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琦菲,把拔的iPad被妳玩壞了」 主人哭:送修中…

我們想讓你知道…主人好大器XD

▲琦菲:咦,這是什麼東東?(圖/翻攝「柴犬 琦菲gifaye」臉書粉絲團,下同)

記者陳俊宏/台北報導

壞掉了!「台灣達人秀」臉書粉絲團近日分享柴犬「琦菲」(gifaye)玩iPad的影片,牠狂抓螢幕似乎在說「好好玩啊」,下一秒螢幕影像沒了。主人在琦菲的粉絲團說「送修中…」。

影片中,琦菲好奇地看主人在玩的iPad,不時搖頭晃腦,感覺非常疑惑;牠聽著iPad小遊戲的音樂,隨後猛抓螢幕,結果悲劇發生了,旁白說「琦菲,把拔的iPad被妳玩壞了,哭」。一名網友說「那保護貼可能要鑽石等級的…」。

▼琦菲:看我的厲害~

▼琦菲:怎麼這麼好玩啊!

▼琦菲:螢幕怎麼不見啦?

 

把ipad給毛孩玩之前真的要三思啊!!!!

Posted by 柴犬 琦菲gifaye on 2015年4月26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