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蔥、番茄、沙丁魚!Swatch玩創意不手軟

▲(左起)地中海系列,維他命、番茄、沙丁魚、洋蔥手錶,NT$2,100元。(圖/品牌提供)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潮流手錶品牌Swatch大玩創意沒有極限,繼春季推出粉嫩少女風微風系列、可愛的動物系列等手錶之後,夏季再強打應景的「衝浪季節」系列和「地中海」系列手錶。

採用夏天、海邊、旅行等各項元素,在錶盤和錶帶上呈現趣味圖案,如有食物風格的柳橙、洋蔥、沙丁魚剖面圖案,也有按照不同口味的馬丁尼來調製的色調,當然也少不了鸚鵡、島嶼、花朵等意象,為盛夏打造出趣味又吸睛的特色錶款。新品已全面上市,售價NT$1,800元起。

    

▲(左起)衝浪季節系列,鸚鵡先生、凌波舞手錶,NT$2,100元;藍色馬丁尼,NT$2,700元。(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