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錫堃:沒有當蔡英文副手的想法,應考慮第三勢力

▲游錫堃。(圖/記者劉康彥攝)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前行政院長游錫堃被獨派社團點名應出任副總統參選人,他22日出席民進黨中常會時表示,他沒有這個想法,應該要讓蔡英文有更寬廣的空間,去考量能夠為她加分的人。

獨派社團「一邊一國行動聯盟」秘書長郭長豐日前在臉書PO文指出,「如果小英真的找前輩游錫堃輔佐,當副總統候選人,這樣的組合,我可以接受」,引發網友議論。

游錫堃今天回應表示,2016對台灣的未來是個關鍵年,大家都說要贏回台灣,既然這麼關鍵,總統勝選就很重要,選誰當副手最加分,應該讓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有更寬廣的空間去考量,這是她的權限,要讓她考慮到政黨合作、第三勢力、黨外社會賢達等諸多要素,讓總統勝選更有可能。

面對媒體追問是否當蔡英文副手,游錫堃強調,「我的意見很清楚,我沒有這個想法,而且我認為應該要讓小英有更寬廣的空間去考量能夠為她加分的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