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狗版霹靂嬌娃 衝浪雪板難不倒她

▲巴哥犬布蘭蒂是運動全才。(圖/Youtube GoPro頻道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不只人享受極限運動的快感,有些動物也樂在其中!衝浪老手巴哥犬布蘭蒂(Brady)除了是海上嬌娃,竟然連雪地滑板也在行。網路頻道GoPro上傳影片,一開始布蘭蒂和主人強尼.多南(Jonny Dornam)一同搭上滑雪板從南加州的一處小坡上滑下,接著就換布蘭蒂自己大顯身手了。

▼布蘭蒂熱愛衝浪。(圖/翻攝自Youtube AFV Animals

布蘭蒂其實最常做的運動活動多是衝浪,甚至還參加過知名賽事。許多世界各地的網友在影片下方留言,「這才是加州風格啊!」、「看到她的生活,就知道她過得比我們都好太多了!」一起來看看巴哥犬布蘭蒂的極限運動生活!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