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5/04/18十二星座日運勢

寶靈魔法學院團隊撰文/寶靈監修

圖/文 靈魔法學院版權所有

牡羊座
寶劍二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2顆星
猶豫不決的一些事情搖擺在舒適安全感以及積極進取之間,你擔心錢的問題,但不如讓自己能力與資源變得更好,才能顯現你的專業。

金牛座
魔術師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2顆星
靈感決定你的工作能力,需要提案、實際操作、示範演練等,扮演一個築夢踏實的人,有可能可以為自己創造好機會,在重要的會議當中要勇於表現自己。

雙子座
錢幣十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4顆星
自掏腰包對待家人慷慨一點,可以照顧到家人讓你對自己感覺很愉快,也覺得在家人面前很有面子,愉快的情緒可以讓你期待、愉悅一整天,你會感覺與家人之間更親近了。

巨蟹座
錢幣五
整體運勢2顆星
愛情運勢4顆星
別因為荷包過瘦就壓縮了自己平常生活需要的機能,你的身體更需要照顧,尤其是腸胃與感冒的問題。面對工作會發覺自己不想蹉跎時間,會更努力與正向態度爭取更多好的業務、業績、或是工作表現。

獅子座
寶劍七
整體運勢2顆星
愛情運勢2顆星
有些形象或是謊言可能被戳破,雖然是無傷大雅的白色謊言,但你自己會相當緊張,別表現得太拘謹了,如果需要談開來,坦承一點加上表現你的真心誠意,你可以化解關係當中的誤會。

處女座
權杖國王
整體運勢1顆星
愛情運勢2顆星
當你越想要控制一切的時候,容易適得其反。這一天要以柔克剛,表現幽默感或關懷,而且十八般武藝都展現出來,你可以以才服人,有機會突破人際關係或是對自己能力質疑的瓶頸。

天秤座
皇帝
整體運勢5顆星
愛情運勢5顆星
扎實地獲得成功,你努力許久的事情遇到賞識你的人,因為你的努力與真誠打動了對方,你對自己生命的認真以及計畫鼓舞了不少人,你會成為一個成功的案例,當然對自己的成功感動最多的是你以及你的愛人、家人。

天蠍座
錢幣四
整體運勢4顆星
愛情運勢4顆星
心情愉快得想要好好揮霍一下,給自己一些小限制,別太直覺而多花費了不必花費的金錢。如果是慶祝式的,記得邀請大家,不如舉辦一場派對或飯局,可以跟別人分享你的心情,也可以藉機聯絡許多感情。

射手座
聖杯九
整體運勢5顆星
愛情運勢3顆星
相當有長輩緣,在你意料不及的地方,會有比你年長或是資深的人,為你帶來不錯的機遇消息,好好把握,而且全力以赴,後頭會有許多好的機會接連而來,你的表現要全力盡善盡美。

摩羯座
聖杯侍衛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3顆星
感情會有小拌嘴,或是時間錯開沒有時間好好與另一半相處,透過簡單的訊息或電話傳情,你們可以保持熱度,也享受一下小別勝新歡的趣味。

水瓶座
寶劍五
整體運勢2顆星
愛情運勢4顆星
某些暗地攻擊你的事情不攻自破,你不必刻意得澄清都會還給你清白。要注意別人消費你的形象,保持低調而且不必刻意的回應,表現大器是顯得你不必爭也不必強說裡,公道自然會浮現出來。

雙魚座
權杖二
整體運勢1顆星
愛情運勢2顆星
面對重要的十字路口,或是一整天會無所事事其實背後很多代辦事項但是惰性出現了。不論遇到抉擇或是惰性,都要有堅定決心想到未來目標是什麼,即刻開始努力。


https://www.facebook.com/VenusTarotCaf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