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不主動他越珍惜! 12星座女做對「4件事」讓另一半更珍惜你

▲▼感情,情侶,伴侶,曖昧,交往,愛情,戀愛。(圖/pixabay)

▲學會「珍惜」對方,才能擁有美好的戀情。(圖/pixabay)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段感情中,懂得「珍惜」對方很重要!有句話說「愛人七分足矣,剩下三分愛自己」,有些女生付出越多,另一半付出越少,你越來越愛他,他卻越不把你放在眼裡!《星座好朋友》整理出12星座的女生,如果你們越「不主動」做這四件事,另一半就會越珍惜你。

牡羊女、獅子女、射手女:不主動約他

越愛一個男人,越不要過於主動邀約!如果你很想和他見面,每次都主動約他,他就不懂得珍惜見面的日子,久了之後反而有可能放你鴿子,因為他知道你可以「隨叫隨到」,如果你忍住想見面的衝動,他反而會主動約你,花更多心思在你身上!

▲情侶,牽手,夫妻(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兩人在一起,學會珍惜對方很重要。(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金牛女、處女女、魔羯女:不主動道歉

情侶吵架一定得有一個人先主動道歉,雙方才有機會和好,不過如果每次總是你先道歉,主動向他認錯、給他台階下,他就會養成習慣,反而頻繁找架跟你吵,而且吵完後還會「等你道歉」,「對不起」三個字他永遠說不出口,所以不需要總是主動道歉,要讓他們知道並不是他永遠都是對的。

雙子女、天秤女、水瓶女:不主動關心他

戀愛中的人都需要另一半的陪伴,有些女人總認為付出真心,就可以換到一樣的真心,所以為了男人付出所有,無時無刻都在關心、照顧他,到頭來卻發現是一場空,對方可能連一句關心都沒有,最後什麼也沒得到!如果你越不主動關心男人,他反而會主動關心你,對你特別珍惜。

▲情侶,浪漫,擁抱,男女,戀愛。(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有時候不主動討好對方,他會更懂得珍惜你。(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巨蟹女、天蠍女、雙魚女:不主動討好他

不停討好對方,不但換不到真心,更換不到他對你的愛,你這樣做只會讓他覺得你很不值得!如果你不主動討好他,反而是忽冷忽熱的對待他,他就會繞著你轉,主動討好你、哄你開心,把你捧在手心上,好好珍惜你!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