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機車代步沒油就丟 一天一部新店警逮日拋竊車賊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染有吸毒惡習家住新北市深坑區王姓男子,因無車代步為到台北訪友,竟將停放住家附近的機車都當成自己的,只要想到台北就出門偷一部機車代步,騎到沒油再隨手丟棄,新店警一連接獲3名被害人報案,終調閱到王嫌竊車的正面清楚影像,在14日將他傳喚到案,偵訊後依竊盜罪移送法辦。

王姓男子缺車代步,要出門竟就到住家附近偷一部,騎到沒油就丟,新店分局經追查終將這名日拋竊車賊逮捕。(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警方調查,王嫌4年4月10日23時許,於深坑區騎樓竊取機車作為代步工具前往台北市找尋友人,11日凌晨3時許返回深坑後,發現油料用盡就將機車隨意棄置,並再次下手偷竊另外一台機車作為返家代步工具,待回到家後發現該機車油料也用盡,就又將機車棄置在住家附近。4月12日凌晨王嫌水再深坑區行竊另一台機車作為代步工具前往台北市,並同樣於返回深坑後將車輛棄置。

新店分局深坑分駐所接獲這3起機車竊盜案後,研判可能係同一犯嫌所為,於是調閱了30幾支的路口監視器鏡頭,將王嫌連續犯下的三起竊案成功連結,同時在調閱到王嫌正面清楚影像後,製做查緝專刊加強查緝。

深坑分駐所有員警看到查緝專刊後,赫然發現王嫌就是9日因施用海洛因毒品遭查獲犯嫌,14日員警前往王嫌住處埋伏,在晚間19時許發現他返家立即將其傳喚到案,王嫌在看到警方出示的他竊取三件機車過程監視器畫面後,只好坦承犯行,警偵訊後15日依竊盜罪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