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ff打造50億珠寶花園 李曉涵、張敏紅宛如花仙子

▲名模李曉涵(左)、張敏紅展示Graff上億元珠寶,貴氣逼人。(圖/品牌提供)

記者趙曼汝/台北報導

英國珠寶品牌Graff(格拉夫)「絢麗花園.流芳傳奇」頂級珠寶展昨(15)日於晶華酒店璀璨開展,品牌特將展場打造成花園,展示逾60件、總價高達50億元的頂級珠寶,其中不少珠寶更是首度在亞洲曝光,足見品牌對台灣市場的重視。

名模李曉涵、張敏紅分別演繹祖母綠、紅寶石、藍寶石等多套珠寶,每套價格約達2億~6.6億元,最值得注目的是李曉涵所展示的格拉夫雕刻祖母綠和多形切割鑽石項鍊,中央的87.66克拉雕刻祖母綠主石,還是品牌創辦人Graff的私人收藏品,更突顯其珍稀價值。

▲李曉涵展示格拉夫雕刻祖母綠和多形切割鑽石項鍊。(圖/品牌提供)

現場展示的珠寶作品中可見到品牌的最新之作Carissa系列,以鑽石、祖母綠重現南非花園中的小白花美態,另外一枚鑲有88.88克拉黃鑽的手鐲也是相當罕見,眾珠寶雲集,更讓Graff珠寶花園熠熠生輝。

▲李曉涵配戴的祖母綠珠寶:項鍊、戒指、耳環、手鍊,總價約6.6億元;張敏紅展示的紅寶石珠寶,總價約為6.3億元。(圖/記者趙曼汝攝)

 

▲(左)88.88克拉黃鑽手鐲;(右)蛇形神祕錶。(圖/記者趙曼汝攝)

珠寶展資訊
Graff「絢麗花園.流芳傳奇」頂級珠寶展
台北晶華酒店:4/15~4/19
台南晶英酒店:4/24~4/26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