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 Jensen全台最大旗艦店開幕 關穎優雅挺肚站台

▲(左起)喬治傑生銀器部總經理Gregory Scott Pepin、喬治傑生亞太區總裁王宇東、關穎、101董事長宋文琪、喬治傑生台灣區董事總經理徐嘉鴻。(圖/記者趙曼汝攝)

記者趙曼汝/台北報導

丹麥精品Georg Jensen(喬治傑生)全台最大概念旗艦店進駐台北101,今(15)日舉辦開幕活動,時尚孕婦關穎也特地挺肚站台。談起Georg Jensen,關穎表示,很喜歡品牌的銀器,像她家中就有不少Georg Jensen的銀飾擺件,無論拿來放水果、放蠟燭都很高雅大器。

 

▲關穎身上配戴Georg Jensen獨家限量珠寶,非常搶眼;關穎與銀藝工匠師合影。(圖/品牌提供)

關穎身上共配戴逾4百萬元的珠寶行頭,特別是手上的Fusion系列18K黃金、白金、玫瑰金九環組合寬版手鐲,更是襯托優雅與個性氣息。關穎也說,懷孕之後自己多選擇寬鬆的洋裝或長裙來穿搭,只要搭配一件重點單品,就可以突顯時尚感。

今年開幕的101旗艦店佔地約45坪,為全台最大間的專賣店,店內展示的商品相當齊全,涵蓋銀器、珠寶、腕錶、男仕配件等眾多品項。為慶祝旗艦店開幕,Georg Jensen也特別推出獨家限量商品,如關穎配戴的Fusion系列寬版手鐲、Dew Drop系列紅寶石頸圈、耳環等,僅在旗艦店販售。

▲(左)Fusion系列18K黃金、白金、玫瑰金九環組合寬版手鐲,NT$2,475,000元;(右)Dew Drop系列18K玫瑰金搭配紅寶石墜飾頸圈,頸圈NT$207,500元、墜飾NT$450,000元。(圖/品牌提供)

除此之外,專程空運來台、全球首賣限量訂製款的Vivianna Bangle Watch百萬鑽石腕錶也是注目焦點,該錶不僅保有經典的開放式環圈,錶身上還鋪鑲了800~1000顆璀璨美鑽,需費時4個月的時間來製作,更顯工藝繁複。

▲Vivianna Bangle Watch百萬鑽石腕錶。(圖/記者趙曼汝攝)

4月15日至4月17日開幕期間,Georg Jensen也邀請哥本哈根的銀藝匠師駐店展示製作寶石鑲嵌蛋型盒的精湛工藝;即日起至5月3日,Georg Jensen舉辦的銀雕藝作古董收藏展也將在101旗艦店、台中大遠百、高雄夢時代全台巡迴展出,共呈現121件、總價近5千萬的銀雕作品,精采可期。

▲哥本哈根的銀藝匠師Cathrine Sofie Hall。(圖/品牌提供)

▼Georg Jensen台北101旗艦店。(圖/品牌提供)

►還想看關穎說什麼:時尚孕媽咪關穎喜收銀湯匙:要看到寶寶才知刻上什麼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