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踐大學服經系學子「越線」 伸展台搬到馬路上

▲▼畢業展演「越線」的舞台搬到馬路上。(圖/實踐大學高雄校區服飾設計與經營學系提供)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誰說時尚只存在伸展台?實踐大學高雄校區服飾設計與經營學系的學生把舞台搬上了馬路,他們說,「我們要讓更多人看到!」除了15日影片出爐,這群學子更預告19日會再有一次快閃的活動。

實踐大學服經系今年的畢業展演訂名為「越線」,象徵著傳承學長姐意志後更需要的創意與跨越,由於設計系畢業展基金動輒3萬、5萬元,對學生而言,除了畢業作品的呈現讓人身心俱疲,龐大的費用與參與各大設計展的壓力更是讓人喘不過氣,因此這次把表演舞台搬到市區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快閃負責人張瑄玲表示,「服裝秀一直給人遙不可及的距離感,但其實衣著與設計在生活裡是息息相關,所以我們想把城市做為舞台,讓我們的作品得以在更廣闊的視野被看見。」據實踐服經系表示,實踐大學高雄校區位於內門區,雖然地理位置距離市區還需1個小時車程,但是這裡的學生並沒有因為距離而卻步。

該系指出,2013年畢業展演「氤氳」與日本大師級設計師小筱弘子(Hiroko Koshino)以及在地品牌來亨合作,在高雄市政府的協助下舉辦 Creative Kaohsiung 創意高雄時尚大師與服飾產業的對話。2014畢業展演「意識流」,則是該學系首次參與青春設計節,並一舉拿下場地銅獎。

這群舉生表示,夢想會因為開始飛翔而具有力量,羽翼會因為行動而開始奮力振翅,他們從未放棄任何展現自己的機會,這次2015服經系的畢業展演「越線」,四年畢業生蔡忠樺說,「或許我們沒有很厲害,或許我們沒有超閃亮,但是我們真的!很!努!力!!!!!希望讓更多的人看到我們⋯。」他們也強調,「快閃並不是創舉,因為設計,本來就應該融入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