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5/04/14十二星座日運勢

寶靈魔法學院團隊撰文/寶靈監修

圖/文 靈魔法學院版權所有

牡羊座
寶劍十逆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兩顆星

完美主義卻讓你苛責自己的不是,造成反效果,也讓你失眠、缺乏足夠休息。你需要釋放壓力不如運動、大跳大鬧一場,讓你的情緒宣洩直到頭腦靜止。相信夥伴可以為你銜接工作,別總是累壞自己還捨不得放下工作。

金牛座
權杖二逆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一顆星

正要起步一個新計畫,你欣喜期待但又害怕周遭的人不支持你,害怕太多,捆綁住你的創意,也讓你心理種下埋怨,但如果聽進忠言逆耳,你將能夠激發另一處潛能。雖然最後理想與現實不一樣,但你覺得更踏實,也找到一條出路,落實了一個想法。


雙子座
聖杯九逆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兩顆星
因為你的細心,所以身旁人有關感情的、專業上的問題都會請教你的意見。你希望任何事情都有完美結局,所以盡心力滿足所有人需求,但落得你忙過頭忘了自己私事,你只要幫忙出意見、想點子,不必事事參與,兼顧好人緣,又能保有自己的私事時間。


巨蟹座
權杖九逆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擔心自己做不好重責大任,想逃避但貪圖一時的輕鬆,未來可能會更覺得辜負眾望。擔心是現在的情緒狀態,半途而廢其實會更覺得空虛,現在的你想要追求更卓越的成績,開始努力可以不斷往一百分前進,不必害怕犯錯、也不必責怪別人對你施加壓力,你最終獲得的成就會更多。


獅子座
聖杯侍衛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被人需要的感覺很棒!所以你溫柔、體貼,強迫自己要為他人犧牲,換得了好人緣。無形造成有些注重掌聲的人,覺得被你孤立,因為你的光芒掩蓋過其他人。大器的做法是不居功、不覺得受傷,大方的維持你的交友圈,慷慨關懷身邊的人,讓別人羨慕、嫉妒的感覺,因為你的溫暖而漸漸消失,更能打成一片。


處女座
女祭司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工作上覺得心有不甘,開啟口舌八卦模式,要小心隔牆有耳、或是流言蜚語四處亂竄產生種種副作用,不開心的情緒可以知心好友聚會聊天,避免自己說人長短,保有在工作上的穩重形象,這是一種內在的危機處理,讓你避開可能無心言語犯錯的危機!

天秤座
寶劍六
整體運勢兩顆星
愛情運勢一顆星
特別注意心不在焉導致交通事故,或是口誤、口內受傷等問題。做事太心急缺少了周全計畫,用心改正都還來得及亡羊補牢,只要耐心、用心,困難依舊可以水到渠成,你的心情會越來越穩定。溝通不良的問題也需要一一彼此確認,別急著指出別人的錯誤,把情緒化表現壓到最低,你的好表現可以吸引貴人欣賞你的用心,獲得賞識。

天蠍座
寶劍八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一番努力過後卻覺得事業與愛情有溝通障礙,由於你防衛心過強、害怕被長官或另一半傷害,你頻頻示好展現你的誠意,卻顯得盲目,效果不佳。有自信、熱愛自己未來目標的人才會自我感覺美好,你需要的是快樂的生活頻率,面對感情、工作,撒撒嬌、請教別人,用平易近人的態度相處,溝通更能順利進行。

射手座
錢幣一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財富即將開始新的計劃,買房、買車、....是大筆的投入,理財規劃更重要,珍惜財富與現有的人脈資源,投資一些有助於你的事業發展的生財工具,讓自己感覺到離美好的未來更進一步。從現在起,積極的經營人際關係有助於你的事業與財運!

摩羯座
月亮
整體運勢一顆星
愛情運勢一顆星
與家人或伴侶頻頻討論金錢,讓你不自覺緊張起來,責任感強但自我要求高,無法放鬆地發揮你最高實力,反而更力不從心。想要打開你的財富收入,要愛上工作、愛上努力的自己,不讓自己覺得委屈受難,積極的態度可以提升你的運氣,不必再懷疑自己的實力了。


水瓶座
權杖國王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一顆星
擔任重要職務但你絲毫沒有長官的匠氣,你的善解人意給予人溫暖,專業工作上你盡心盡力,也扛下許多責任、當下屬做不好你必須承擔責備,這樣的情緒帶回家裡或情人身上,容易刮起颱風尾。建議你工作與陪伴家人或愛人之間,要有自己沈澱休息的個人空間,讓你重新找回好脾氣。


雙魚座
錢幣四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兩顆星
與人相處懂得犧牲小我,你看得更廣,明白付出能夠累積無形的團結氣氛,別拘泥於誰做得多、誰做得少,只要能夠團結完成任務,就是好分工。留意給自己適當的休息時間,自己努力之餘,也要用心帶著夥伴們一起成長,讓你的夥伴們均衡發展

https://www.facebook.com/VenusTarotCaf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