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老婦遭撞身亡 「婉君」臉書緝凶3小時揪肇逃

▲老婦人遭撞身亡,「婉君」緝凶。

東森新聞記者吳瑞興/嘉義報導

嘉義市忠孝路12日凌晨發生一起老婦遭撞身亡的意外,肇事車輛逃逸,但不到2小時,臉書「綠豆嘉義人」就貼出尋凶啟示,還有人貼出肇事車輛車牌、要駕駛出來面對;車禍5小時後,李姓男子到案說明,得知撞死人當場嚇出一身冷汗。

昨天凌晨2點,73歲的謝姓婦人騎腳踏車出門做資源回收,經過忠孝路時遭一輛白色轎車追撞,腳踏車整個扭曲變形,老婦被撞飛10公尺遠,躺在地上一動也不動,地上滿是血跡,但肇事駕駛沒有下車、沒有叫救護車就落跑。

路人趕緊打電話叫救護車,送醫後老婦人仍宣告不治。肇事車輛雖然跑了,但車牌就掉在現場,臉書「綠豆嘉義人」也有人貼出這起車禍,還標明「全嘉尋凶」公告,要大家一起揪出肇逃者。

網友看到「公告」後,紛紛留言「不意外」、「又是酒駕」,還有人說「勸他不要投案,因為會減輕刑責」;「綠豆嘉義人」是在4點貼文,3小時後肇事駕駛到案,再度見證「婉君」的力量驚人。

李姓男子酒測值為零,嘉市交通隊副隊長侯明任說,「駕駛初步的說法是,因為心裡害怕而離開現場。」對於網友的熱心,死者家屬表示,「很感動,謝謝你們這麼關心,我們做家屬的真的很感動、很窩心,社會真的有溫暖。」(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