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捷檢討報告又被退 林欽榮:懲處是下一步


▲林欽榮上午接受媒體訪問。(圖/資料照)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台中捷運發生4死4傷的重大公安意外,台北市長柯文哲要求負責設計、施工和監造的台北捷運工程局交出檢討報告,不過,昨日晚間遭退回。台北市副市長林欽榮13日上午受訪時表示,目前正針對大系統詳細的SOP流程做檢討,要以最負責任的方法面對它,至於是否懲處北捷人員?林欽榮表示,這不是現在要考慮的。

林欽榮表示,既然發生問題就要面對,目前捷運局正在針對大系統做檢討,包括施工方法、施工接點、交通維持計劃等等,要在做詳細的檢視。至於報告何時要交?林欽榮回應,必須給捷運局一些時間,他也在等待,同時要求一有結果就會公開上網。

此外,在場媒體追問北捷是否會有懲處名單?林欽榮說,懲處問題都不是現在要考慮的,現在應該儘速針對安全復工做準備,「懲處是下一步」,大系統的問題也不必由基層人員承擔,但是既然有SOP的問題,就要面對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