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歲準媽咪昆凌工作包好時髦 電光藍金屬竹節擄獲她

▲昆凌本月宣布「有喜」,準備當媽咪。(圖/LONGCHAMP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本月初宣布肚裡正孕育「小周周」的昆凌,談好的工作都持續進行當中,升格準媽媽後昆凌出席活動扮相仍然優雅,只有孕肚微凸的模樣,讓女性都好羨慕。日前,昆凌工作時拎著以摺疊包聞名的法國精品LONGCHAMP春夏最新包款現身,搶眼的電光藍搭配竹節吊飾包款更襯托出準媽咪的年輕摩登品味。

▲昆凌在工作時背上LONGCHAMP最新包款。(圖/LONGCHAMP提供)

LONGCHAMP的春夏最新包款Honoré 404以別具意義的巴黎總店店址命名,推出中型與小型兩款尺寸,兼顧小資女上班所需容量的包款以及假日使用的小巧玲瓏尺寸,鋪棉拉鍊內袋讓包款收納功能更加齊全,完美收納3C電子產品,外觀時尚、設計實用。共推出桃紅、亞麻、電光藍、黑、灰五個色調,滿足不同風格的女性,另外搭配販售的金屬竹節吊飾更顯摩登,也難怪擄獲21歲青春的準媽咪昆凌的心。

▲LONGCHAMP春夏新包共推五色、兩個尺寸,滿足女性不同需求。(圖/LONGCHAMP提供)

▲LONGCHAMP最新包款,大尺寸售價NT22,700元、小尺寸NT20,600,另搭配金色竹節掛飾更摩登,另外購買價NT3,400元。(圖/LONGCHAMP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