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va關穎喜收寶格麗 笑稱:感覺像公主

▲Elva收到寶格麗香水,開心說感覺自己像公主一樣。(圖/翻攝自蕭亞軒Instagram)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時尚圈內鍾愛寶格麗的女星還真不少,不僅競相比包美、看誰的珠寶靚,現在連香水都輸人不輸陣、連番登場!Elva蕭亞軒、關穎日前不約而同都在Instagram、微博秀出寶格麗贈送的香水,貴氣方盒中站立了6支瓶身優雅、有著不同顏色的香水瓶,氣勢十足。難怪女星們收了心花朵朵開,連Elva都說「感覺自己好像公主」。

這組寶格麗Le Gemme寶石香水共有6款,瓶身各有綠松石、紫水晶、橄欖石、黃水晶、月光石、粉紅碧璽等不同設計,華美無比。100ml單瓶香水售價約NT$11,700元。

▲時尚孕媽咪關穎也不約而同po出香水,另外還加碼Serpenti包。(圖/翻攝自關穎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