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25歲女墜高樓亡 路過騎士竟「撿走她的包」

▲北市25歲妙齡女墜17樓亡,路過騎士竟撿走她的包。(圖/翻攝《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二段一棟商業大樓,今(8)日凌晨0時許驚傳女子墜樓意外。警消趕赴現場後,發現一名25歲的年輕女子倒在人行道上,四肢骨折、頭顱破裂,送醫後宣告不治。不過,大樓警衛卻透露,這名女子墜樓後,有一名行經的騎士撿走女子遺留在現場的包包,警方目前正調閱監視器,尋線追查這名騎士。

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這名女子在7日深夜11時許時進入該棟商業大樓,隨後便搭乘電梯直達17樓,再徒步到頂樓,沒多久後就墜樓身亡。由於警方在頂樓未發現女子遺物,現場也不見打鬥痕跡,全案初步朝自殺方向偵辦。

不過,大樓警衛透露,他是在凌晨0時許聽到一聲巨響,出門查看後發現,一名妙齡女子臥倒在血泊中,趕緊打119報案,但在警消趕到前,一名路過的騎士居然逕行撿走女子的包包,揚長而去,讓他直言這種亂發意外財的行為「真的很大膽」。警方目前正調閱監視器追查車牌,並進一步釐清墜樓女子身份。

●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