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女生看到工具人難過會傷心嗎? 鄉民一席話讓魯蛇醒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無論時空如何變遷,男女關係永遠是熱議話題之一。最近「批踢踢八卦板」熱傳一篇文章,原po在文內表示,友人擔任女同事的工具人已經一陣子,但前幾天發生一些事情,導致他情緒非常低落,請問「女生看到忠心耿耿的工具人悶悶不樂,會不會也有那麼一點的傷心與不捨呢?」引發熱烈討論。

批踢踢,八卦板,工具人,女生,傷心

▲工具人示意圖,與本篇文章無關。(圖/取自網路)

原po在文內寫道,自己有個朋友,擔任暗戀女同事的工具人已經好一陣子,但這幾天公司發生一些事情,讓他情緒低落,連扮演工具人的動力都消失了,想問鄉民「女生看到對自己忠心耿耿的工具人悶悶不樂、心情難過時,會不會也有那麼一點的傷心與不捨呢?」引發底下網友頻頻回覆,但真正引爆高潮的,是以下這篇神文:

天降大任於斯人也,網友molinawang發文表示,工具人就只是個「工具」,女方缺司機就當司機,缺苦力就當苦力,缺垃圾桶就當垃圾桶,總是默默付出,卻始終得不到應有回報,最後還得幫對方找理由,這就是工具人的悲哀。

「工具是不會心情不好的,工具是不會累的,工具是不會壞的,如果工具心情不好很累會壞,那就該回收了。」molinawang強調,對於女生來說,工具人就是工具,心情好不好對她根本毫無影響,最後,他建議原po兩個方法:「第一、這輩子再也不當工具人;第二、去當下一個女人的工具人,至少還會覺得自己有點利用價值。」好像有點慘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