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美好回憶…醫護實習姊弟戀 安寧病房拍婚紗

▲這對新人選擇在安寧病房拍婚紗。

東森新聞記者林玠汶、葉晏昇/台中報導

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護理師陳妍樺在安寧病房服務,認識了實習醫師田名弘,2人都被對方認真工作的樣子吸引,進而相識相戀,決定結婚後,4日特別選在安寧病房拍婚紗照,曾經被他們照顧的病人家屬也到場獻上祝福。

「好……1、2、3!」披上潔白婚紗拍下女人最美的一刻,這對即將步入禮堂的新人,站在安寧病房外的走廊拍婚紗照,包括在平常幫病人洗澡的地方,這對新人也拿起蓮蓬頭擺POSE,因為每個角落都是他們相知相識的美好回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擔任護理師的妍樺,3年前在安寧病房遇見現在的未婚夫田名弘,當時對方是名實習醫生。「(未婚妻)是真正的關心到病人及家屬的心理上的情緒,所以這樣子我就發現,其實妍樺是真的跟一般其他病房認識的護理師很不一樣。」

長期在安寧病房工作,讓陳妍樺比別人更懂得付出,就是這份對病人與家屬的認真態度,吸引了當時也在安寧病房實習的田名弘,進而展開追求,開始這段姊弟戀。

陳妍樺表示,「我跟他說我家人生命的故事時候,他竟然就流淚了,我就嚇到,我想說,哇!天啊,這位男士他的心怎麼這麼柔軟。」

在安寧病房遇見人生的另一半,病患也是2人戀情的催化劑,更教導他們愛人的真諦,2人曾經照顧過的病患雖然已經過世,但家屬特地到場獻上祝福。「妍樺是非常好的女生啦,女孩子希望能夠……能夠成為夫婦的話,你要好好的照顧她。」

田名弘現在已經是一名內科醫師,現在決定把當時口中的「學姊」娶回家,雖然2人將暫時離開安寧病房,但在這裡拍攝的婚紗照,將成為見證2人愛情的永恆場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