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任將滿百日 柯文哲:市府同仁會越來越辛苦!

▲柯文哲上任即將屆滿百日。(圖/台北市政府提供,下同)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上任即屆滿百日,台北市長柯文哲31日於市政會議後表示,感謝市民的寬容,雖然自己還是常常講錯話,但保證次數一定會越來越少,也要感謝市府員工辛勞。不過,他也坦言,「會越來越辛苦」,而目前最頭痛的施政項目還是「大巨蛋」。

針對上任百日舉行音樂會,柯文哲今日表示,印象中台灣沒有在戶外辦過交響樂,不過觀傳局長簡余晏希望創新,「就試試看吧」,而音樂會主要是感謝市民、市府員工,不會突顯自己;此外,公務人員長期以來都比較僵硬,舉辦園遊會是希望各局處發揮想像力,透過攤位與民眾互動,慢慢讓公務員活潑、創新,「其實這也是改變文化」,要一次一次慢慢來。

媒體問及上任百日最滿意的施政,柯文哲回應「沒有耶」,每天做事就好了,沒有想那麼多,而最頭痛的部分還是「大巨蛋」;另外,省錢「還沒轉到底,這毛巾轉一轉還會有水出來」,未來還有許多部分可以努力。

對於外界「拍馬屁」質疑聲浪,簡余晏則指出,「柯P的屁不是香的,所以柯P團隊不會想拍馬屁」,舉辦音樂會是因為剛好遇到連假,又是婦幼節第一天、上任百日,非常難得,而未來也會考慮將音樂會常態化,每年都舉辦一次,至於時間、地點以及該如何舉辦,需要再研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