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NANA燕萃皇家乳清滋潤香皂與淨潤護手霜

【廣編特輯】

圖、文/廣生堂提供

廣生堂傳承自百年中醫藥經驗,持續致力於燕窩研究。歷經19年的漫長時間並投入龐大經費、成功研發出唾液酸等有效成份與萃取技術,讓燕窩不再是昂貴的奢侈品而是親民的保養品!

唾液酸的粘性糖蛋白質對病毒感染的預防效果是值得期待的,一般而言燕窩裡的唾液酸含量約是蜂王漿的好幾倍。

日本關西的蘆屋セントマリア醫院集團以加護救急為主軸,拓展至健康、美容、及化妝品部分,該集團主張為女性肌膚開發醫學等級的化妝品。本次與廣生堂一起開發,以燕窩萃取成分、於2015年初春上市NANA燕萃皇家乳清滋潤香皂(NT$500/1入;100g)與NANA燕萃淨潤護手霜(NT$500/1入;50ml),讓您的全身肌膚與雙手滋潤光滑!

NANA燕萃皇家乳清滋潤香皂是以澤西初乳牛乳萃取出乳清所製成。NANA燕萃皇家乳清滋潤香皂具綿密奶泡,用乳清皂洗澡或洗臉,就如同淋上牛奶般滋潤;洗後細嫩光滑加上珍貴的燕窩成份,能保濕、抗老化及淨白肌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