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阿伯「跟緊緊」...撞車尾慘摔還滾了一大圈

▲機車和轎車未保持安全車距。(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近日雪山隧道行車距離議題引發外界討論,不過,有網友在YouTube分享一段影片,一名騎機車的阿伯疑似因未保持安全車距加上反應不及,直接撞上前方轎車車尾,摔在地上時還滾了整整一圈,驚險畫面全被後方機車騎士的行車記錄器拍下。

影片中,一輛白色休旅車轉向右方道路,後方另一輛黑色轎車疑似因跟得太近而突然煞車,導致一名騎機車的阿伯因來不及反應撞上轎車車尾,撞擊力道之大甚至讓阿伯在地上滾了一圈,機車車頭零件也散落一地。

▲阿伯慘摔後甚至在地上滾了一圈。

有眼尖網友看完影片後指出,事發地點應該位於新北市鶯歌;此外,也有網友分析事故原因,強調不論是休旅車、轎車還是機車都沒有保持安全車距,才會發生這起「不該發生」的車禍;還有網友說,台灣人不管是開車還是騎車,似乎都很喜歡緊跟在別人屁股後面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