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女友夜會學長然後哩? 真「探照燈等級」的後續出爐了

南港7條蛇/VC15文

是人都喜歡探聽八卦隱私,也難怪「綠光罩頂」的故事總是廣受歡迎。VC15前幾天以「網搜小組」的刊頭獻上驚世大作,不只放在知名粉絲團效果絕佳,還有網友附上後續,內容堪稱是全無冷場。廢話不多說,讓我們一窺主角的命運究竟為何吧!

▲正所謂綠光罩頂的最高境界...前文回顧請點此。(圖/翻攝自批踢踢)

回顧當時,原po在文內指出,昨天有朋友call來抱怨,表示他女友(以下簡稱A女)晚上跟「學長」吃麥當勞,朋友起初不以為意,後來才得知A女沒回去宿舍,吸引網友神回「SOD情節」表示:「老實說,深夜不回宿舍有很多原因,但最大的可能就是被學長帶回房間了!」情況可說是相當悽慘。

當然,故事總該有個結局,原po看到這篇文章熱傳,立刻在批踢踢西斯版報告最新情況。他表示,自己和女友決定把事情問個清楚,所以就親赴現場詢問女方的室友:A女究竟何時出門,又是何時回到了房間?

毫無意外的情節在於,室友表示:A女在她睡覺時還沒回來,那時是半夜3點;另一方面,A女還在當晚傳訊息給原po的朋友,表示「一點到家了」。從這時可以斷定,朋友頭上亮了一盞23W省電燈泡。

-------------------------喘口氣、喝口水-------------------------

再來,發生的事情就更可怕了,室友繼續說,「星期二晚上,室友同學表示樓下有機車怠速停著的聲音,過沒多久A女打電話來,希望室友同學能去樓上的另一個同學房內擠一晚。」不管怎樣,那晚確有一位男生進入了A女房間;然後在同一時間,A女傳了一封訊息給朋友,跟他說:「兩 人 分 手 吧 」。

哎....正所謂「綠光罩頂」的最高境界,若要計算,這大概是5000W探照燈等級了吧;劈腿者人恆劈之,願上帝祝福妳。

▼探照燈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6張神圖秒懂做愛、打炮的差別

神人po天然巨乳歐美AV女優名單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16種性愛把戲 年輕男女超愛的…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