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小岳潮潮der現身時尚活動 放閃:只想與好友分享快樂

▲鳳小岳穿著潮樣出席義大利精品giulianoFujiwara快閃店開幕,此間店面期間限定至5月底結束。(圖/記者陳明仁攝)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鳳小岳今(27日)出席giulianoFujiwara快閃店開幕活動,示範兩套潮味穿搭,帥氣指數爆表!不只如此,感情甜蜜蜜的他受訪時更稱:「目前只想與好朋友分享快樂。」曖昧的「好朋友」一詞,在他害羞談話間滿是幸福感。

 

▲義大利精品giulianoFujiwara快閃店期間限定至5月底結束。(圖/記者陳明仁攝)

義大利精品潮牌giulianoFujiwara收掉專賣店後,今年起改變策略,轉而以聯名方式走向下一步,此次發表會就與義大立運動潮牌D.A.T.E.進行聯名合作,推出許多運動結合正裝的設計服飾。運動時尚風格的必備網眼裝以及具設計感的水波紋都發揮的淋漓盡致,另外皮革拼接丹寧的襯衫、西裝外套等更是本季亮點。

▼鳳小岳演繹兩套服裝,不管是潮流的街頭型男或是正裝的雅痞風格都能輕鬆駕馭。(圖/記者陳明仁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