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競選隨行拿10萬喬事? 童仲彥:我不否認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圖/記者黃瀞瑩攝)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26日上午與柯文哲舉行便當會,童仲彥會前就在媒體放話,要把向遠雄收受10萬元喬移樹的物證交給柯文哲,而依照童仲彥所提供的證據中,名片上的email帳號經過查詢,發現就是柯文哲競選期間的隨行秘書范揚杰,對此,童仲彥僅表示,「我不承認,也不否認」。

童仲彥指出,自己與喬事者是好朋友,在一月底接到檢舉時,一時不肯相信自己的好友會做出這種事情,但是童仲彥認為,事情有公道正義,也希望如果這不是事實,希望喬事者可以親自出面說明。

在場媒體追問童仲彥,透過名片上的email發現喬事者就是范揚杰,童仲彥意外地反問媒體「你們查出來了?」,童仲彥表示,范揚杰今天有試圖透過通訊軟體與他聯絡,但他還沒有已讀,想要回去好好深呼吸再看。

童仲彥轉述,中午與柯文哲便當會時,就有提到此事,柯文哲先是深呼吸一口氣,接著詢問在場人員的意見,看要怎麼處理,也要市府內的人員不能與范揚杰接觸,不容許有政治蟑螂,童仲彥也透露,范有多次打電話到市府,希望能幫忙安排行程,但是柯文哲也在會中強調,已經許久沒有與范聯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