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出獄不到半年就再犯! 「拐童惡狼」第4度犯案

▲舒姓嫌犯有多次誘拐男童猥褻、性侵的前科,每次出獄不到半年就再犯。(圖/翻攝圖片)

社會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永康彭小弟失蹤3天終於被尋獲,涉嫌誘拐他的36歲舒姓男子被警方查出不是第一次犯案,從1999年至今,已經因為誘拐男童猥褻、性侵等案件入獄3次,沒想到去年底剛剛出獄,過沒幾個月又第4度犯案。

舒姓男子22日下午在台南市永康區誘拐帶走9歲彭姓男童,3天來睡在廟宇、火車站等地,只吃麵包果腹,24日晚間到屏東三地門一家麵攤吃東西時,因為只讓男童喝清湯,引起老闆娘注意報案,這才被警方逮捕。

警方調查發現,舒男有妨害性自主罪等前科,1999年時曾因為誘拐男童被判刑,但2002年出獄不到半個月,再度誘拐一對年幼兄弟檔,並性侵得逞,沒想到出獄不到1個月,2008年他又因為誘拐、猥褻男童入獄,2014年底假釋出獄後,不到半年竟然又在台南帶走彭姓男童,完全「關不怕」。

舒男落網後供稱自己有精神障礙,卻拿不出相關證明,不但拒絕夜間偵訊,還要求法律扶助,他說自己「只是很喜歡和小孩子做朋友」,沒有其他惡意,但警方偵訊後,還是依略誘罪嫌將他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