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新大學籃球教練拳揮倒球員 目擊學生怒:他完蛋了

▲練球溝通誤會爭執?大學教練對球員呼巴掌又揮拳。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私立世新大學爆發籃球教練打球員事件,據畫面顯示,一名教練疑似與球員溝通有誤會,突然向坐在地上的球員呼巴掌及揮拳,一度讓球員倒地,雖然身旁有其他球員前來勸阻,仍無法消教練的怒氣,但影片內容被傳開後,引起學生熱議,目前雙方已達成和解,校方也已對教練做出懲處及調職。

影片中,一名球員盤腿坐在地上,但教練卻突然走過來,朝他呼一巴掌,接著又突然回頭再揮拳,將球員打倒在地,一度讓學生無法起身。在旁邊錄影的同學看了覺得很誇張,忍不住說,「喔!他完蛋了,我拍到了,他完蛋了,我一定要拿去告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在校園流傳後,也引起不小爭議。學生們說知道有打人,但不知道詳細原因,有人聽到之後,也覺得這樣揮拳的舉動很離譜。就連「靠杯世新」臉書團也引起討論,認為動手就是不對。

事發後,世新大學表示,教練及球員雙方已和解,教練也被懲處調職,不過練籃球卻用拳頭巴掌教訓球員,還是引起學生們不小討論。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